瑞士Ticino州政府将发行数字货币 兑换率暂定为1瑞士法郎


2017-2-22 18:18

近日,瑞士的Ticino州政府表示将发行自己本地的数字货币。

据悉,即将发行的数字货币Ticinocoin是由计算机科学家Claudio Rossini和Michele Fiscalini共同研发的。根据日内瓦日报消息,上周,开发商已经对该货币完成了试点项目测试。政府希望通过该项目刺激当地经济的发展,让交易变得更快和更透明。

Michele Fiscalini透露,Ticinocoin的兑换率暂定为1瑞士法郎,但是具体还要等获得瑞士货币监管机构强制授权后才能决定。

同时,该货币的使用将暂时仅限于Ticino当地的服务和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