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中美第三方移动支付差异


2017-5-17 9:00

移动支付是指用户(个人或者商家)借助移动电子终端或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过移动网络和移动支付平台为其所消费的商品或者服务进行在线支付的行为。目前有多种方式方法实现移动支付,比较主流的有短信支付、扫码支付和声波支付等。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支付技术的进步,许多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纷纷萌芽。

美国作为最大的发达国家,拥有世界第一的在线付款服务Paypal,其及时支付、及时到账等服务受到了全球亿万用户的追捧。而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的移动支付也发展迅猛,尤其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为代表,“中国移动支付规模约为美国同期的50倍、中国已经进入无现金社会”等论调频现。

小艾根据公开资料整理了一些数据,一张图带你了解中美在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上的差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