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第三方支付服务采购供应商征集,要求有4证


2022-8-8 17:47来源:移动支付网

项目编号:GXTC-C-22050109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国家开发银行的委托,现对第三方支付服务采购进行公开征集供应商,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有意愿参与本项目采购的供应商,尽快与我公司联系,并提供相关资料。

1. 项目名称:第三方支付服务采购

2.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 项目概述:目前我行线上集采平台办公用品及运营物资采购模块已试点运行,商旅专区、福利专区、员工个人服务采购和资产管理模块已提交进入测试阶段。其中,福利专区、员工个人服务采购等模块涉及员工个人支付,为实现其采购功能,需引入第三方支付公司。

4. 供应商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具有支付业务许可证、银联卡支付信息安全合规证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设施技术认证。

(3)供应商具有一定的技术能力,能够接受电话或邮件等远程咨询。

5. 递交报名材料的要求

报名供应商须完全满足供应商要求。本项目仅接受邮件报名,并提交报名材料一份。

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2022年8月22日09:00-16:00

报名材料接收邮箱:13811290552 139.com

报名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公司介绍

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自拟)

注:以上报名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将彩色扫描件发送到报名材料接收邮箱。

6. 技术交流的相关事项

采购人将根据项目需要,向相关供应商免费提供本项目技术交流材料。供应商收到技术交流材料后,需向采购人提供以下资料,并参加技术交流相关活动。

1. 响应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24日9:00

2. 交流时间:详见技术交流材料

3. 提交的技术资料包含并不限于如下内容:

(1)供应商提供的第三方支付服务项目实施经验介绍,相对市场上其他供应商的优势、劣势等;

(2)项目实施方案,对需求理解和分析及响应情况等;

(3)项目团队人员情况;

(4)供应商相关资质、专业能力;

(5)供应商近三年(2019年1月1日以来)在全国性金融机构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项目成功案例。

由于受当前疫情影响,本项目报名、技术交流等供应商征集活动主要以邮件、视频会议等远程方式为主(远程交流流程详见附件),并根据供应商征集及技术交流情况,进一步开展后续采购活动,不再另行发布采购公告。

7. 联系人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

邮编:100044

联系人:吴剑鸣、张翊

电话:13811290552、13720096257

邮箱:13811290552 139.com

注:本次技术交流中使用以上系统均为免费。注册过程中相关证书费由供应商先行向证书管理机构支付,开具采购代理机构发票,凭发票联系采购代理机构予以退回。办理方式及联系人信息如下:

联系人:涂莉,电话:13720096258,邮箱:annia0915 126.com

代理机构开票信息:

名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91110108MA01GU9C2H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楼10层1003

电话:(010)88354433

开户行:中信银行北京首体南路支行

账号:8110701013201540086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