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国家开发银行账号安全管理平台购买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2021-10-21 10: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受国家开发银行的委托,现对2021年账号安全管理平台购买项目进行公开征集供应商,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有意愿参与本项目采购的供应商,尽快与我公司联系,并提供相关资料。

1.项目名称:2021年账号安全管理平台购买项目

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预算300万元。

3.项目概述:为满足开行生产系统账号管理需求,通过本项目采购1套账号管理控制台,5000管理许可及一年原厂驻场服务。

4.供应商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具有一定的技术能力,能够接受电话或邮件等远程咨询。

(3)特定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如非所投产品的原厂商,应答时须提交原厂商出具的服务资格证明文件

5.递交报名材料的要求

报名供应商须完全满足供应商要求。本项目仅接受下述报名方式,并提交报名材料一份。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1月2日09:00-16:00

报名方式: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进行网上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进入该项目报名环节,请上传下述报名材料提交审核报名。

报名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公司介绍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自拟)

注:以上报名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将彩色扫描件上传到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

6.

技术交流的相关事项

采购人将根据项目需要,向相关供应商免费提供本项目相关技术需求详细材料。供应商收到技术资料后,需向采购人提供以下资料,并参加技术交流相关活动。

1.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日08:30

2.交流时间:详见技术交流材料。

3.提交的技术资料包含并不限于如下内容:

(1)供应商提供的产品相对市场上其他产品的优势、劣势等

(2)项目实施方案,对需求理解和分析及响应情况等;

(3)项目团队人员情况;

(4)供应商相关资质、专业能力,特定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如非所投产品的原厂商,应答时须提交原厂商出具的服务资格证明文件;

(5)所提供的产品具有金融监管机构或者全国性大型金融机构成功应用案例及合同金额、内容。

由于受当前疫情影响,本项目报名、技术交流等供应商征集活动主要以网上报名、邮件、视频会议等远程方式为主,并根据供应商征集及技术交流情况,进一步开展后续采购活动,不再另行发布采购公告。

7.联系人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

邮编:100045

联系人:菅钊、林倩

电话:18911319784

邮箱:jianzhao@sinochem.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