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2021年应用系统安全测评项目招标


2021-9-22 10: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国家开发银行的委托,现对2021年应用系统安全测评项目进行公开征集供应商,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有意愿参与本项目采购的供应商,尽快与我公司联系,并提供相关资料。

1.项目名称:2021年应用系统安全测评项目

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预算480万元。

3.项目概述:为降低开行网络安全风险,每年聘请权威安全机构对开行应用系统开展渗透测试工作,模拟黑客攻击行为对开行系统进行检测,全面发现系统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协助开展漏洞整改,并对开行人员进行信息安全培训。

4.供应商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具有一定的技术能力,能够接受电话或邮件等远程咨询。

5.递交报名材料的要求

报名供应商须完全满足供应商要求。本项目仅接受邮件报名,并提交报名材料一份。

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2021年10月7日09:00-16:00

报名材料接收邮箱:lisq biddingcitic.com;yanxf biddingcitic.com

报名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公司介绍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自拟)

注:以上报名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将彩色扫描件发送到报名材料接收邮箱。

6.技术交流的相关事项

采购人将根据项目需要,向相关供应商免费提供本项目相关技术需求详细材料。供应商收到技术资料后,需向采购人提供以下资料,并参加技术交流相关活动。

1.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9日9:00

2.交流时间:详见技术交流文件

3.提交的技术资料包含并不限于如下内容:

(1)供应商现有关于应用系统安全测评的实施能力和专业优势,相对于市场上其他供应商的优势、劣势等;

(2)项目实施方案,对需求理解和分析及响应情况等;

(3)供应商为本项目备的项目实施团队,团队成员需具有良好服务能力、沟通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配置合理高效专业团队;

(4)供应商相关资质、专业能力及基本情况介绍;

(5)供应商2018年1月1日后签订的为全国性银行机构提供渗透测试项目的实施经验,需以合同相关页作为证明文件(见附件6)。

由于受当前疫情影响,本项目报名、技术交流等供应商征集活动主要以邮件、视频会议等远程方式为主,并根据供应商征集及技术交流情况,进一步开展后续采购活动,不再另行发布采购公告。

7.联系人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A座7层

邮编:100027

联系人:闫雄飞、李思奇、李金、李进

电话:010-88308849

邮箱:lisq biddingcitic.com;yanxf biddingcitic.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