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公交上线全新POS 微信支付宝银联全支持


2017-7-4 11:11

紧跟着“精致常熟”、“智慧交通”的步伐,常熟公交从7月1日起推出二维码POS机,上面张贴了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等“移动支付”醒目标识,扫一扫就能实现手机在线支付啦。

支付宝支付

(1)首次使用支付宝乘坐公交,需要激活公交支付功能,激活后,即可打开“付钱”,当前显示界面为“向商家付钱”,界面最下方可选择“乘车码”,即可出现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Pos机具的探头位置即可支付。

(2)激活公交支付功能:支付宝主界面选择“更多”,进入后选择“城市服务”,进入后选择“交通”,进入后选择“乘车码”,然后激活功能即可。注意,首次激活过程略微繁琐,激活后无需再经过此步骤,直接按上述(1)操作方式即可支付。

微信支付

打开微信,选择“钱包”→“收付款”,当前显示界面为“向商家付款”并出现支付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POS机具的探头位置即可支付。在微信钱包余额充足情况下,刷微信二维码免密支付一天只限五闪,超出后需输入支付密码才能支付成功。

银联支付

卡号62开头的银联金融IC卡,必须带有“Quick Pass闪付”标识,且开通免密业务,少数银行储蓄卡款开通免密小额支付功能的,请根据银行提示开通使可轻松刷卡乘车;手机、手表、手环等移动设备,具有近场支付(NFC)功能并绑定上述符合要求的银联金融IC卡。支持Applepay(苹果支付)、Samsungpay(三星支付)、Huaweipay(华为支付)、Mipay(小米支付)等各类手机Pay。

目前试运行阶段在常运公交1路21辆公交车上已安装新的POS机,测试期间欢迎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此次测试的移动支付升级,不仅方便广大市民的乘车支付,更让大家可以体验到移动互联时代进一步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利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