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Wallet新增相关优惠信息 交易详情一目了然


2017-7-13 9: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今日,细心的网友发现iPhone Wallet中Apple Pay银行卡下方的交易信息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在最后交易的下方出现了银行相关信息以及参与的优惠信息详情。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原本Apple Pay的卡片下方只会显示最后一笔交易的付款信息,而这项交易信息也经过了一些变化,从最初的显示地址信息到显示金额和商户,再到如今将交易的具体优惠信息加入其中,也显示了银联对于Apple Pay体验上的逐步优化。

银联优惠活动期间参与云闪付活动的网友曾向移动支付网透露,由于Apple Pay显示的最后一笔付款信息是交易金额,并不是最终参与优惠的付款金额,所以很多网友在第一时间参与活动之后并不清楚自己是否享受了优惠,尤其是绑定的信用卡参与了优惠还需要去查询账单才能知道是否有享受到优惠。

如今加入交易优惠信息的推送也是为了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了解到交易详情。付款金额、原金额、活动立减、实际扣款,这样最终交易详情一目了然。不过,小编注意到如果交易并未参与相关活动优惠,那么显示信息依然没有改变,只有简单的金额信息。

说到优惠活动,据了解18-24日银联一大波云闪付、Apple Pay的优惠活动即将来袭,各位北上广深的云闪付用户马上又有羊毛可以薅了,具体信息请持续关注移动支付网!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