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推出ATM扫码取款业务


2017-9-14 11:3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中国银行宣布推出ATM扫码取款服务。顾名思义,扫码取现是基于二维码扫码技术推出的一项便捷取款服务,客户无需携带钱包、银行卡,不仅取现更加便捷,一定程度上也可避免于银行卡丢失、被盗刷的风险。使用“ATM扫码取款”服务前,用户首先需要开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①点击ATM机“扫码取现”

②登陆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

③输入取款金额

④在ATM输入密码,取走现金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中国银行外,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都有类似业务。然而最近“刷脸取款”似乎比较火。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