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乘车,绍兴柯桥公交实现移动支付


2017-11-1 11:16

日前,细心的市民在乘公交车时已发现,808路公交车上新安装了一个移动支付扫码机,柯桥公交也可以用手机支付宝“扫码”付款乘车了。

方便市民乘车,进一步拓宽公交支付方式,柯桥公交将808路列为首批试点移动支付车辆,经测试后将逐步推广,这也标志着柯桥公交已正式迈入“扫码”乘车的移动支付新阶段。

柯桥公交提醒未使用过支付宝乘车的市民,支付宝乘车需点击支付宝首页的“城市服务”功能,选择“公交付款”,这时产生的“二维码”才可以用于公交扫码器扫码付款。那么能不能一个手机多人乘车呢?手机生成的公交支付码,一个码对应一次乘车支付。但二维码的下方有“连续使用请刷新二维码”字样,点击二维码进行刷新,可实现多人支付。

据了解,柯桥公交今年将陆续在808路、812路、860路、102路、专1001路等线路上开通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试点。下一步将进一步对设备功能升级完善,并根据试点情况扩大覆盖范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