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公交移动支付平台开通 全省首创微信扫码乘车


2017-12-13 9:55来源:移动支付网

辽宁阜新公交移动支付平台开通 全省首创微信扫码乘车

12月12日,阜新市召开阜新虎跃智慧公交正式运营新闻发布会。“智慧公交”可以让市民通过手机实现实时的公交信息查询,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公交移动支付平台的正式开通。目前,阜新市42台8路公交车已经开通了微信扫码支付功能,这也开创了全省公交系统微信扫码乘车的先河。

如今,阜新虎跃在智慧公交方面有所突破,已经实现为政府提供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监管对接方案,为乘客提供公交出行查询方案的目的。具体来说共实现4项功能:实现智能公交调度和4G 实时监控;接入全国一卡通系统,可实现170多个地级市互联互通,市民持一卡通便可异地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开通微信实时查询系统;在省内率先开通移动支付功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