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D0、T0、微信H5、网银、QQ扫码通道,联系我”


2017-12-18 9:1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这些日子好像整个支付行业都在找稳定的通道,217号文下发之后,整个支付行业都开始清苦了!

银行通道开始对聚合支付进行整改和清退,开始暂停进件,民生,浦发,兴业,中信等银行通道都有影响。

支付宝、微信、京东也开始大面积停止进件了。

通道不稳定,让行业道友开始炸了。

自从217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无证经营支付业务整治工作的通知》下发以来,整个支付行业都炸了,支付机构各种被罚。哈尔滨央行连开6张罚单,卡友、杉德、瑞银信、点佰趣、盛付通、通联等,有名的收单机构各种被罚。

石家庄也在这几天启动了罚单印刷机,盛付通、付临门被罚。

福建央行也对银盛开具了百万罚单。

央行罚了支付机构,支付机构自查,关闭通道,聚合支付们就惨了,这些日子收单跑路的情况不绝于耳。

先是北京电视台报道,万资伟业疑似跑路,商户款项迟迟不到账,再到最近天津富刷合伙人携款1000万跑路。最近上海新卡说又被爆跑路,连员工的工资都卷走。

这两天又爆出福建国XX驿,不管代理死活,无故克扣分润。

支付机构被罚、代理商跑路,整个支付行业惶惶不安,支付从业者们更是绞尽脑汁找通道,同一个世界,同一个通道梦想。

从大趋势来看,央行监管将会不断加强,该罚的罚,该清理的清理,2018年聚合支付更是难上加难。那么在强监管之下,聚合支付出路在哪呢?

(开个玩笑,别当真)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