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将向加密货币交易所征税,税收高达24.2%


2018-1-22 10:52

韩联社首尔1月22日电——韩国政府周一表示,今年将从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收取高达24.2%的企业和地方所得税。

韩国政府一直在努力控制,作为亚洲第四大经济体,所面临的的虚拟货币热炒狂潮,曾一度考虑禁止加密货币交易。

由于担心泡沫,上个月政府下令交易所禁止为虚拟货币投资者开设新的匿名账户,并要求虚拟货币交易者将其匿名账户改为实名账户。

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在韩国投资者中迅速流行起来,作为快速赚钱的手段。

韩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民间比特币交易市场之一,估计有超过200万人拥有一些主流的数字货币。

根据现行法律,所有收入超过200亿韩元(1870万美元)的企业都需要支付其收入的22%和2.2%的企业和地方所得税。

战略与财政部官员表示,虚拟货币交易所应该在3月底前缴纳企业去年所得税,并在4月底缴纳去年企业应该缴纳的地方所得税。

根据Yujin Investment&Securities的数据,韩国主要的电子货币交易所之一的Bithumb预计将支付约600亿韩元的企业和地方所得税,去年预计盈利达3176亿韩元。

去年前七个月,Bithumb的销售额为492.3亿韩元,销售额为492.7亿韩元。

Upbit是另一家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截至下午5点30分,每日成交量为40亿美元,排名第一。周日,根据cryptocurrency价格追踪器CoinMarketCap。

Bithumb以39.3亿美元排名第二,Coinone以4.55亿美元排名第十一,Korbit 17以1.75亿美元排名第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