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家银行推指环支付Halo


2018-2-5 9:35

手机手表付款都弱爆了!戴上时髦的戒指就能完成支付!

在手指上戴一个时髦的戒指,就能完成所有的支付。外出时,不使用手机、银行卡、钱包或现金就能完成支付,这将在澳洲成为可能,全澳洲首家推出的支付指环已经开始运行。

据澳洲新闻集团报道,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数字和新付款流程高级副总裁Matt Barr表示,这仅是2018年更富有创新性和“炫酷”支付方式的开始。

至于安全性,任何人都可以戴上你的戒指,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方式,支付低于100澳元,但就像一张银行卡一样,用户需要注意,不要遗失自己的指环。

Barr说:“如果存在安全问题,我们不会把这项技术推向市场。这个指环绑定到一个银行帐户,银行可以对你的卡(或戒指)采取控制措施,为账户设置支出限制,并在特定商家类别上作出限制。”

消费者不会遭受欺诈和非法支付的困扰,如果消费者能证明交易不是由账户持有人自己进行的,可穿戴设备上未经授权的付款将被退还。

Bankwest是澳洲第一家推出指环支付的银行,这个指环被称为Halo,50米防水。防水指环与客户的交易卡相连,可以通过非接触支付终端来进行非接触式支付,但客户必须支付至少29澳元来购买这个设备。

据了解,澳洲其他的大银行也正在考虑推出指环形支付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支付手段已经多种多样,包括太阳镜和围巾,还有我们熟悉的智能手表。

战略情报公司的RFi的Alex Boorman表示,四大银行都提供各类服饰等可穿戴设备,这些单品将陆续面市。他表示,这些设备目前仍然是比较新奇的东西,但最终将成为消费者每天都会使用的“有意义的东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