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交开通“扫码乘车” 需先充值


2018-3-5 9:25

龙口公交扫码乘车

从3月份起,龙口市公交车陆续开通了“扫码乘车”的新服务,成为了烟台地区首个开通这项服务的城市,为当地市民乘坐公交车提供了便利。

记者乘车时发现,在刷卡机的右上方有一个扫描二维码的摄像头,乘客只需要拿出手机,打开“龙口公交”微信公众号中的乘车扫码功能,便可以将出现的二维码对准这个摄像头进行扫码支付了。

支付成功后,会听到语音提示“请上车”,如果扫码失败,则会听到“请刷新”的语音提示,乘客只需刷新后重新扫码即可。

据了解,龙口公交首批“扫码乘车”功能,将在龙口7路、10路、12路这三条线路上试运行。

记者从烟台公交公司了解到,烟台公交的“扫码乘车”也正在筹备当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