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共自行车摘得2017年度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


2018-3-26 11:11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国移动支付行业的年度大奖“金松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根据每名网友只能投一票的规则,在参选的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中,畅行南京APP以5859票位居网络投票第一名,顺利摘得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金松奖”自2014年以来至今已举办四届,本届吸引了包括蚂蚁金服、华为、招商银行、小米、京东金融等诸多明星企业参与。作为18家产品类奖项中唯一江苏省获奖者,在全国公共自行车领域,南京公共自行车公司研发的畅行APP移动支付已居于领跑地位。

出门不带现金,一只手机搞定全部消费,移动支付已从两三年前的风起云涌,进入全民普及时代。但是,在公共自行车领域,受制于各种技术条件,一直采用传统的卡片借车的方式。到2017年初,共享单车出现,市民开始使用手机借还车辆。

为了满足市民的多样化需求,南京公共自行车勇于面对市场挑战,继2016年推出畅行南京APP后,集中力量拓展APP功能,于2017年3月开通扫码租车功能。市民只需在手机上注册安装畅行南京APP并缴纳押金即可享受公共自行车扫码租车服务。该APP由于具有扫码随借随还、押金随充随退的特点,成功荣获了住建部第四届“金标奖”。

南京公共自行车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创新之举,彻底解决了市民出门带卡借车的麻烦,最大限度地方便了异地游客和年轻群体。据统计,截至2017年末,自“畅行南京”客户端发布9个月内,客户端下载量突破30万人次,实名用户近8万人,扫码租还车总量突破50万人次。18-30岁用户数同比增长了近65%。仅2017年,线上线下日均支付交易量近20万笔,结算总金额近100万元。

此次畅行南京APP网络投票摘桂冠也离不开各级领导及单位的支持与认可。自南京公共自行车的畅行南京APP入围以来,网络投票情况一直牵动着公交集团等上级部门以及众多关心和爱护公共自行车人的市民的心。“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的背后,是社会各界给予公共自行车这项民生工程的由衷支持,以及勤恳付出的最大认可。在此,公共自行车公司对大家在百忙之中为畅行南京投票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畅行南京APP点赞,为公共自行车加油!

南京公共自行车摘得2017年度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