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湾中油加油站支持NFC移动支付


2018-6-1 9:19

因应移动支付时代来临,中油宣布自明6月1日起,在全台600余座自营加油站开办NFC移动支付服务,消费者前往加油,付款时可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等移动支付服务,但手机在加油站仍禁止拨打与接听。

中油表示,为因应移动支付的时代潮流,提供消费者更多移动支付的服务据点,继4月1日开放台北市38座自营加油站使用NFC移动支付服务后,自6月起,扩及全台600余座自营加油站,民众于加油付款时,除了可使用塬有加油站提供的多元支付方式外,移动支付也成为新的选项。

中油进一步指出,民众对移动支付的接受度已逐步提升,为提供消费者全方位的服务,因此在自营加油站同步安装设备,以方便消费者使用手机移动支付,但中油还是提醒消费者,手机于加油站使用仅限于支付行为,仍禁止拨打与接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