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今起将在全国进行商户端银联受理标识的布放


2018-11-2 18:2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8年11月2日中国银联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11月2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将与其合作机构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商户端银联受理标识的布放。

  商户端受理标识样式

据银联公告介绍,此举是为方便用户了解商户是否可受理银联产品,并引导用户正确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云闪付等银联支付产品。

并且为了保证受理标识能够准确布放,银联还在公告中要求工作人员在商户贴放标识的同时,需要商户收银员协助完成一笔银联的测试交易并且只限收银员操作。

同时在公告中规范了工作人员的职责,要求工作人员仅限于对商户受理银联产品情况的咨询、布放银联产品标识以及协调商户完成测试交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