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专属二维码防丢卡套


2018-11-7 9:4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支付宝上线了一款小程序“寻证易”,可以申请专属自己的二维码防丢卡套,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装进卡套,如果不慎丢失,好心人捡到可以扫二维码,通过虚拟号码联系到你。

支付宝

现在办理专属二维码防丢卡套,限时免费。需要的小伙伴,首先打开支付宝,搜索“寻证易”,然后点击免费领取,按要求填写之后,坐等就可以了,支付宝会将这个专属二维码防丢卡套邮寄给你。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领取虽然是免费的,但是快递费用需要自己承担。

支付宝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