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接洽RBI,WhatsApp为进军印度市场做准备


2018-12-3 16:16

近日,Facebook旗下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正在积极接洽印度储备银行(后文简称RBI),希望后者允许其将WhatsApp数字支付服务扩展到印度市场。

WhatsApp首席执行官Daniels在致信RBI时表示,此前的测试运行是的WhatsApp在印度市场收获了近百万用户。面对这样理想的市场前景,WhatsApp计划向RBI提出全面进军印度市场的申请。

WhatsApp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正与印度政府、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以及包括支付服务提供商在内的多家银行密切合作。

Daniels在信中强调,公司将迅速采取行动,确保在RBI发布新规则后将WhatsApp支付数据立即存储在印度当地。该高管还呼吁所有数字支付公司实现“公平竞争”,包括“一定和透明的监管和运营环境。”。

Daniels说。该报告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印度储备银行是否回复了这封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