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北京互通卡覆盖大半个中国,出门乘坐公交刷手机就行


2018-12-20 12:28

伴随移动支付在公共交通领域的生根发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刷手机乘车,如今,一部手机就能走遍全国百城。

根据华为钱包官方宣布,华为手机于12月15日起正式支持Huawei Pay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并且至2019年2月14日止,华为手机用户均可享受【0元开卡】的福利。开通手机互通卡后,可在全国137个支持互联互通的城市刷手机乘坐指定公共交通线路。同时,支持卡片迁移功能。

华为手机北京互通卡覆盖大半个中国,出门乘坐公交刷手机就行

Huawei Pay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享有和其他NFC公交一样的在线开卡、在线充值的优势:

享实体卡刷卡优惠

北京互通卡由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发行,可在北京地面公交(不含定制公交商务班车、快速直达专线等线路)、轨道交通使用,享受与北京一卡通同等的刷卡乘车优惠。

无需联网,熄屏秒刷

无需联网、无需打开APP、无需退出当前界面,将手机背面背部靠近靠近闸机就能秒刷过闸。

支持卡片退资、卡片迁移

更换手机后,只需使用相同帐号登录钱包App即可进行卡片迁移操作,无需再另开新卡,而且原卡中的余额、交易记录、地铁消费累计等信息也能同步至新手机。(12月26日后可升级钱包最新版本体验)

畅行全国

北京互通卡是一张交通联合卡,符合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可在全国137个支持互联互通的城市刷手机乘坐指定公共交通线路。

另外,此前已经开通手机“北京一卡通”的用户也能免费升级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只不过需要等到2019年1月才行。

华为手机支持型号:华为Mate20系列、Mate1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nova2s、荣耀Magic2、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9/荣耀8(均不含青春版)、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

在线开卡操作:以上手机用户登录【钱包】App,点击首页交通卡栏目右上角“+”按钮,在交通联合卡下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按照指示开通卡片即可。用户也可以通过“北京一卡通”App完成开通。

Huawei Pay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开卡流程

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城市列表(2018年12月)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城市列表(2018年12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