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推出专栏作者成长计划 获取8大权益


2019-2-27 19:28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专栏作者成长计划”,旨在吸引专业人士入驻移动支付网专栏的同时,为作者提供展示专业知识进而提升自我的机会。让专业的人,说专业的事,这是我们想做的。

你能得到什么?

1、专业读者的认可:移动支付网拥有庞大的支付行业专业受众,优质内容我们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渠道全方位扩散,提升作者影响力。

2、更大的舞台:优异作者,我们将邀请其作为演讲嘉宾,参加每年两次的500+年度峰会,与优秀的产业代表进行智慧的碰撞。此外,还将不定期为其提供活动参与、评测、采访等机会。

3、释放更广阔的职场晋升空间:专业受众的青睐,将带来行业知名度的提升,以智慧的光芒,开启更广阔的职场之路。

4、实在的回报:我们将为入驻的作者提供一定的红包奖励。发布文章还将获得移动支付网网站积分,产业资讯、资料全掌控。

5、加入专栏作者社群:我们将搭建专栏作者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产业未来的同时,撮合并孵化出新的产业商机。

6、为优秀作者举办线上或线下交流会:在条件适当的情况下,我们将为优秀作者举办线上或线下专业粉丝交流会,让观点和思想的传递不再局限于文字。

7、优秀作者将获得金松奖:我们将在每年一度的金松奖评选活动中,评选出若干优秀作者,颁发金松奖优秀专栏作者证书和奖金。

8、拥有个人专栏:在移动支付网官网将为作者开设个人专栏,让读者能够实时并系统的阅读作者文章。点击查看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Author.asp

投稿范围及规则:

范围:以泛支付为主,覆盖移动支付、收单、出海、跨境支付、身份认证、支付安全等领域。

规则:内容能为读者提供独到见解,非短消息和快讯类内容。如投稿内容存在抄袭、洗稿等违规嫌疑,经核实后,平台有权撤稿。欢迎广大用户共同监督、举报。

入驻方式:

在移动支付网官方网站注册会员,并投稿,或者联系编辑部。

编辑部联系方式:

手机/微信:13798509971

QQ:2489079281

邮件:editor mpaypass.com.cn

部分专栏作者代表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