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护工作者使用NFC技术 记录服务时间及配置任务


2013-1-23 11: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英国城市巴思和东北部城市萨默塞特郡总计60名医护工作者将使用NFC手机,记录工作者在服务家庭中的访问情况。

    蓝鸟医护(Bluebird Care)正在使用先进的健康医护服务iConnect,记录工作者在服务家庭的停留时间,而方式,则是通过NFC技术,在每个需要医疗护理的家庭安装一个NFC标签,医护工作者到达和离去时都要进行一次读取,与此同时,后台还会实时传递合适的任务(如在附近的工作),并且将相关信息发送至工作者的手机。当然,受到医护照料的家庭也可以实时查询医护情况。

蓝鸟当地项目负责人Tim Rowland Jones

    “使用iConnect将提高效率并且通过医护设备为我们的服务更为透明。”蓝鸟当地项目负责人Tim Rowland Jones表示,“我们可以精确的了解到我们的工作人员到达以及离开服务家庭的时间,而不是依靠纸质名单,让工作人员和办公室实时保持联系,以便重新安排工作。”

    此项服务将会降低10%的用纸成本,以及50%的印刷邮寄成本。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