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所罗门:高盛将推出加密货币 正加紧研发


2019-6-28 21:17

高盛CEO所罗门:高盛将推出加密货币 正加紧研发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高盛CEO所罗门(David Solomon)周五对法国《回声报》表示,高盛正在对加密货币进行大量深入的研究。他相信支付系统的未来必然依赖于区块链。

所罗门表示,高盛“绝对”希望追赶加密货币的潮流。

所罗门表示,目前判断哪种数字货币或平台将最终胜出还为时过早。

摩根大通今年2月表示,已经创造出“摩根大通币”(JPM Coin),这是一种数字代币,其批发结算的客户可以使用摩根大通币进行即时的结算。

Facebook在上周也披露了其Libra数字货币的计划。

所罗门指出,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都在评估区块链的运行模式,并非常关注其对支付模式的影响。

他表示:“毫无疑问,监管也将会随之发生演变。”

高盛发言人勒尼汉(Patrick Lenihan)拒绝对所罗门的言论置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