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一篮子货币构成正式披露 美元占50%、欧元18%


2019-9-21 14:00

在回应德国议员 Fabio De Masi 的一封信中,Facebook 表示,稳定币 Libra 支持的一篮子货币将包括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和新加坡元,但不包括人民币。其中,美元将占一篮子货币比重的 50%,其次是欧元占 18%,日元占 14%,英镑占 11%,新加坡元占 7%。路透社发表评论称,在中美两国经济关系紧张之际,「排除人民币可能会帮助计划中的数字货币 Libra 在美国走上更顺畅的道路」。链闻此前报道,德国政府于本月批准该国的区块链战略,该政策将不允许包括 Libra 在内「与市场相关的私人稳定币」在该国存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