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最早将在明年1月推出


2020-11-27 14:03

根据参与Facebook数字货币Libra计划三名消息人士透露,Libra最早在2021年1月推出,但是相关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Libra协会最初只会发行与美元挂钩的单一锚定币Libra,与其他法定货币挂钩的Libra将在稍后推出。这三位消息人士还称,Libra推出确切时间取决于该项目何时获得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否则Libra无法作为一项支付服务在市场运营。

此前有消息称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早将于2021年5月评估Libra申请,但从现在来看,这一时间有可能提前到2020年1月,本文撰写时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