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有电子钱包平台LinkAja进军“穆斯林经济”


2019-9-24 10:40

印尼国有电子钱包平台LinkAja进军“穆斯林经济”。据36氪英文站KrASIA报道,在上周一雅加达举办的伊斯兰电子日会议上,LinkAja已被印尼伊斯兰教法委员会授予官方认证,预计将在今年9月上线其新业务线LinkAja Sharia。

LinkAja称平台已拥有3000万用户,目标到2020年底至少获得100万LinkAja Sharia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