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再推刷脸支付优惠活动,新用户满10减5


2019-10-23 10:2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对于刷脸支付的态度,无论是微信还是支付宝,一直都是积极而主动的。

前不久,微信支付发出了关于刷脸支付加盟、代理、补贴情况的声明,回应了100亿补贴的不实消息。尽管数据不属实,但是补贴肯定是存在的,而且对于用户端,微信支付也希望能够通过最接的优惠活动来打开市场。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微信支付将在11—12月针对新老用户推出刷脸支付活动。11月1日—12月31日,老用户在零售、餐饮、百货、交通等活动商户的刷脸支付设备,使用微信刷脸支付,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新用户首次开通并使用刷脸支付,即可享受满10元减5元优惠。

活动期间,每人每周可享受两次随机立减优惠,每天一次,每天限量100万份;首次开通并使用享受满10元减5元优惠的,活动期间可享受一次优惠,限量1000万份,先到先得;以上两个活动不可同时享受;同一微信支付账号、身份证、终端设备、手机号均视为同一用户。

本次活动,商户不需要进行报名,通过官方渠道铺设的微信支付刷脸设备商户均可参与。

据悉,微信支付曾在今年多次推出刷脸支付见“面”礼随机立减的活动,今年88智慧生活日也推出了专门针对刷脸支付的优惠活动,除了传统的“摇一摇免单”,通过刷脸支付也有机会享受免单优惠。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