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与Gojek合作后,印尼移动支付平台LinkAja又瞄准了Grab


2019-11-8 9:58

继与Gojek合作之后,印度尼西亚国有移动支付平台LinkAja现在正在与Grab合作。

除信用卡或借记卡以及Ovo之外,LinkAja现在可以在Grab上作为该平台的付款方式之一使用。

如果用户已经拥有LinkAja帐户,则可以在选择Grab的一项服务后通过选择“添加付款方式”,然后在Grab上激活它;输入PIN码和连接到LinkAja的电话号码,系统将会向用户发送验证码以激活付款方式。

LinkAja的首席执行官Danu Wicaksana表示,LinkAja与Grab生态系统的集成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可用。

他拒绝透露合作关系的细节,并表示将很快在下个月正式宣布。

貌似LinkAja进入印度尼西亚竞争激烈的数字支付领域有点晚了,LinkAja在延迟了3次之后于6月份下旬推出。以目前的情况看来,LinkAja似乎想通过发起许多涉及大规模采用平台的合作来赶上竞争对手。

Danu Wicaksan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说,LinkAja并非旨在占领市场,而是愿意与其他数字支付平台合作以增加其用例数量。

LinkAja推出后不久,宣布与Gojek建立合作伙伴关系,Gojek的支付部门GoPay将与LinkAja一起在打车平台上运行。

在7月份宣布合作之后,LinkAja终于在上个月将其系统集成到Gojek中。

LinkAja与Grab的合作意味着Ovo不再是Grab唯一的移动支付选择,而Grab否认其在印度尼西亚抓取平台的独占性。

除了是正式的支付合作伙伴以外,Grab还拥有Ovo的股份,Ovo支持Grab所有业务部门的支付,包括Grab的新零售平台GrabKios by Kudo。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