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微信公开课PRO预告:刷脸、先享卡,还有重磅会员能力!


2020-1-7 14:5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微信公开课PRO将于1月9日在广州拉开帷幕,根据提前预告,本次亮点满满。

2019年微信支付商业化生态已涵盖150万+开发者、2000万公众号、5000万微信支付服务商。在微信支付商业化道路上,微信支付分、刷脸支付、微信先享卡将作为三大重磅能力。至于微信先享卡“先享后付”,还是另有所指,还得等到现场揭晓。

此外,微信支付全新的会员能力也将亮相本次公开课。

在跨境支付方面,2019年微信支付跨境支付业务活跃商户数同比增长90%,交易笔数同比增长50%,场景也从购物、餐饮等扩展到签证、交通、医疗等等。

小程序至今已上线2年多,日活超过3亿,覆盖超过200个细分行业。据了解,本次大会将披露小程序3周年数据概括和商业化成绩。

微信支付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支付工具,它和商业打通的能力正逐步加强,也更为完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