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开课:微信境外支付现支持25个国家、地区


2018-1-15 18:3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作为移动支付的推崇者,微信支付除了深耕国内市场之外,也一直在加速布局境外市场。2017年微信支付在日本、英国、法国、德国等国以及香港等地区不断推广。目前,微信支付接入国家/地区已经增加至25个。

2017年,微信支付面对海外商家更加全面和开放,其APP支付、小程序支付均面向海外主体开放。合规国家/地区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海外开放平台实现线上自助申请,营销活动、基础物料都能支持线上自助申请。

2017年,微信支付在境外市场完成了一些新的使用场景突破,包括香港、日本出租车支持微信支付,港铁支持微信支付购票,泰国Jatanin Hospital支持微信支付等等。据微信支付联合产品部海外运营总监殷洁表示,2018年香港30个地铁将支持微信支付。

其次,在境外市场,微信支付还推出了从引流到运营的新资源助力方案,比如朋友圈广告、全年营销活动、物料支持、深度产品方案等等。

2018年微信支付将推行海外联盟计划,包括针对海外机场提供运营活动及资源包的微信支付旗舰机场联盟计划、针对KA亲密合作伙伴提供全年运营活动及资源包的微信支付海外全年合作伙伴计划、针对海外商圈提供全年运营活动和事件活动资源包的微信支付海外绿色商圈计划。

殷洁表示,2018年的微信支付将提供更为规范的海外商户/机构/服务商管理。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