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科技捐款200万,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2020-1-28 18:0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春节,本是一年一度、举国欢庆的团圆时刻,一场新型肺炎疫情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在春节假期间,众多医护人员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奔赴防疫一线,全国多家企业更是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捐款,危急时刻,万众一心,共度难关。

2020年1月27日,盒子科技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200万,用于采购防控及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所需的各项应急物资,以及对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工作者的激励。

无数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为防控疫情奋战。“盒众一心,加油武汉!”盒子科技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致敬。

漫漫长夜后,白昼即将来临;雨夜侵袭后,晴天带来希望;寒冷冬季后,我们更将迎来温暖春天。

我们坚信,一路同行走过黑夜的中国人,众志成城。这一次依然可以共同抵抗病毒,走出围城,迎来新生。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