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初创公司MobiKwik完成22.3亿卢比股权债务融资


2020-3-25 9:35

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的数字支付初创公司MobiKwik已经通过股权和债务融资募集到了22.3亿卢比的资金,投资方为一家位于开曼群岛MK SPV IX L.P。据竺道了解,该公司已向MK SPV IX L.P发行了1,17,585股强制性可转换债券(CCD),价格为9,440卢比,而且双方还签订了一项证券认购协议。

对于MobiKwik来说,本轮融资非常重要,得益于这笔最新融资,他们能更好地为未来2-3年业务发展做好准备。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联合创始人正考虑在两年内上市,因此这笔融资对未来筹备上市工作至关重要。

现阶段,MobiKwik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阿里巴巴支持的Paytm、Flipkart旗下支付垂直服务提供商PhonePe、谷歌旗下支付服务Google Pay和亚马逊的Amazon Pay。有消息称,MobiKwik公司正计划将业务服务拓展到保险行业,目前正在向监管机构申请许可,如果获批将整合ICICI Lombard、Reliance、以及Aditya Birla等第三方公司的保险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