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网联公布过去一周交易情况,交易水平回到春节前


2020-3-28 10:39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27日消息,中国银联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银联网络全国消费总金额相比2月份同期增长3成。新疆、陕西、黑龙江、青海、西藏、重庆等省(区、市)增幅都在5成以上。从行业看,批发行业增长接近9成,网络教育类增长36%,日用百货增长16%。

网联清算平台的数据则显示,过去一周,网联日均处理资金类网络支付业务量11.2亿笔,已经回升到1月份春节前的交易水平附近,特别是一些大型生鲜电商企业的支付交易量同比涨幅超过两倍以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