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府考虑通过POS机为微中小公司提供信贷


2020-4-1 10:44

巴西政府考虑通过POS机为微中小公司提供信贷。据LABS报道,巴西政府正在考虑Stone卡提出的一项新提案,通过POS机为受疫情和隔离影响的微中小公司授予信贷。目前的提案包括每年3.75%的利率的1000亿雷亚尔(约合199亿美元)信贷,以三年的期限和一年的宽限期付款。据悉,在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圣卡塔琳娜州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微中小公司销售额已下降了7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