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区块链的B2B订单管理服务


2021-3-5 20:56

本项目通过构建B2B订单管理服务平台,为B2B电商平台上的企业提供信息存证、订单风险评估等订单管理服务,有效防范传统B2B交易过程中由于信息不对称、不透明而产生的虚假交易等风险,提升业务处理的效率和安全性。

本项目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金融应用场景,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底层区块链技术支持,双方共同进行平台设计研发、运营运维,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风控能力方面,综合利用大数据技术,构建订单风控模型,实现对每笔B2B订单交易风险的评估和预警,提升B2B订单风险识别能力和防控水平。
2.业务效率方面,运用数字证书、电子签名等技术进行线上企业鉴权和协议签署,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上,优化业务流程,提升贸易效率。
3.交易真实性方面,在用户授权前提下,将上链存证的业务信息与资金支付信息进行一致性比对,有效防范传统B2B交易中可能存在的数据篡改、虚假交易等风险问题。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区块链的B2B订单管理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