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和复杂网络的普惠小微融资服务


2021-3-31 21:25

本项目用于小微融资场景,利用大数据和复杂网络技术,构建风控决策模型,优化融资业务处理流程。在贷前审核环节,通过分析用户申请数据、相关风险数据,生成决策结果、风险评分、命中规则列表信息,并结合传统线下尽职调查、贷后管理,为用户提供高效的信贷融资服务,降低小徵融资的欺诈风险、高效识别优质用户。

本项目由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研发与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

创新性说明:

1.有效提升群体欺诈行为识别效果。利用复杂网络技术构建用户之间的关联关系网络,识别群体特征及欺诈行为,增强识别群体欺诈行为的能力。

2.业务操作便捷化。业务人员可以通过风险大盘模块实时查看交易的通过情况,及时掌握风险信息;提供灵活的规则配置功能,通过策略中心模块灵活配置不同业务所需决策流及规则,实时更新并投入使用,可良好适应不同业务需求变化及快速实施落地。

3.服务渠道高扩展性,采用可视化决策模型,新增业务渠道时可根据预先定义的指标与规则快速构建全新策略集,从服务普惠小微业务拓展至行内其它业务渠道,打造完整的业务风控体系。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大数据和复杂网络的普惠小微融资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