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第三季度挫败 安捷易名越南立子公司


2012-10-24 10:2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黄金桥

    近日,国民技术发布第三季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其安全芯片产品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近半数:“安全芯片类产品(不含移动支付):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90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为46.90%,仍然为公司最主要的产品类别。其中,USBKEY安全主控芯片的销售数量同比降幅较大,销售毛利亦有所下滑。”

    而作为公司的另一个营业收入点--移动支付,其主推的2.4G移动支付技术,“由于受到国家标准的不确定和手机深圳通移动支付芯片升级影响,第三季度移动支付产品销售收入同比下降49%。”不过出乎业界对于国民技术的不乐观形势意料,“今年以来累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移动支付方面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低于总营业收入的四分之一,“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45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为22.24%。”

    在推行2.4G技术当中,哈尔滨和青岛城市通卡先后宣布与国民技术合作,本次报告也透露了与两个城市合作的最新动向,“国民技术与哈尔滨市城市通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公交刷卡机具改造,力争早日实现发卡运营。”

    无论是在安全芯片产品还是移动支付业务上,第三季度国民技术的营业收入均有下降。

    而今年6月份收购的安捷信联,国民技术一直未有很大的处理动作,此次的报告也对安捷信联进行了易名,“深圳市安捷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深圳市国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增加“经营电子商务;信息服务业务””。

    失意国内的移动支付标准并没有打击国民技术对海外市场的拓展信心,报告显示“国民技术新加坡有限公司出资51万美元,与合作方投资新设国民技术越南股份有限公司,占股权比例51%。国民技术越南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推动2.4G移动支付为主营业务。”

    无论标准得失,国民技术对2.4G的推行都是矢志不渝的,期待哈尔滨和青岛方面国民技术2.4G技术的成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