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mo将向WP设备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2013-3-28 15:00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日前宣布它将向WinPhone提供“应用内购买解决方案”,从而使支付订单的设计和实现交给每个应用的开发者,开发人员使用Fortumo提供的软件开发工具即可完成应用内购买的功能。

  然而,Fortumo的最大竞争者Bango公司早在2012年4月就与微软签署了类似的合作项目。

  Fortumo此举表明该公司将把相当一部分业务精力投放在WinPhone平台上,鉴于Fortumo目前的业务集中在HTML5和安卓平台,这样的做法至少能分担公司收益波动较大的风险。

  在博弈领域,存在着“先行者优势( first-mover advantage )”的概念,为了争取到这一优势,去年10月,Fortumo主动向Win8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一种可以使用其移动支付功能的方案,这一方案支持8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移动运营商,因此也为现在Fortumo与微软的深度合作铺平了路。

  据了解,对于移动终端用户,Fortumo表示如果登录后,实现应用内购买的步骤可以限制在两步以内。而且,其间不需要离开应用转向应用商店。

  Fortumo的首席营收官Martin Koppel在一份声明中称,“Windows Phone的发展曲线和当年的安卓如出一辙:起初,各路开发人员都相对谨慎,但最终他们会发现这是一个有大量盈利空间的平台。因此,对于Windows Phone支付交易平台,我们要提早进入。”

  据业内人士透露,微软也对Fortumo的加盟做出积极回应,在微软雷德蒙德总部的支持下,凡5月31日前上线的应用可以免费试用Fortumo的移动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