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移动推出省内首个基于金融IC卡支付标准的移动手机支付应用


2013-4-11 14:28

  日前,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分别与交通银行扬州分行和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合作,签订了“太平洋移动随心付联名卡”和“中国银行移动智慧园区一卡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推出省内首个基于金融IC卡支付标准和移动全卡的实现政企应用、市民卡应用及银行金融应用于一体的移动手机支付应用。

  “太平洋移动随心付联名卡”加载银行电子现金应用,能在全国所有银联“闪付”POS机上实现消费。卡内余额不足时,持卡人可通过手机STK菜单以短信方式,从绑定的交行借记卡账户将资金圈存到“太平洋移动随心付联名卡”的电子钱包。“中国银行移动智慧园区一卡通”加载扬州市民卡电子钱包应用,可在市民卡覆盖的餐饮、娱乐、生活服务行业中所有小额消费POS机、公交POS机及南京地铁等场所消费。卡内余额不足时,用户可通过手机STK菜单,从绑定的中行借记卡账户或手机市民卡后台账户将资金圈存到“中国银行移动智慧园区一卡通”的市民卡钱包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