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支付已经逐渐主导新西兰市场


2014-1-3 9:13

  新西兰的非接触卡可以支付80美元以下的商品,全球商情资讯提供者RFi近日发布报道称,新西兰的非接触支付卡从短短的六个月时间内上升到86%。非接触卡的持有者上升了36%,全国范围内的使用比例也从2013年5月份的7%上升到18%。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新西兰的年轻人更喜欢使用非接触支付,调查显示25-34岁之间的年轻人有45%拥有非接触卡,并且四分之一会使用非接触支付。

  使用非接触支付的交易当中,11月的平均交易金额是41.30新西兰元,而在2013年5月份这个数值时47.20新西兰元,这表明新西兰人使用非接触支付更加频繁,更加小额化。

  据Visa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区域经理Caroline Ada透露,每月新西兰会发生超过100万次payWave非接触交易,较之2012年,这是Visa的一个重大飞跃。

  非接触支付的平均交易金额的降低表明,非接触支付正在向更为广泛的使用领域蔓延,非接触支付正在成为新西兰日常的支付手段,速度和便捷让非接触支付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Visa payWave非接触卡在新西兰有150万张,支持的POS有1.2万台。

  非接触支付的优势

  加油站和超市是新西兰非接触支付使用最多的两个地方,大约有42%的受访者使用非接触卡进行燃油和杂货的日常支付。此外,快餐和咖啡购买同样是经常使用非接触的支付场景。

  Warehouse CEO表示,非接触支付给了Warehouse非一般的购物体验,新西兰全境,Warehouse将首先向消费者介绍非接触支付,在繁忙的圣诞假期,非接触支付给了Warehouse更多的资源节省,减少了排队现象,加快了结算的速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