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将用Token替代银行卡号码


2014-11-10 14: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运通

  在苹果推出Apple Pay之后,Tokenisation技术吸引了业界普遍的关注。上周,美国运通推出了Tokenisation服务,用独一无二的Token来替代支付卡账号。

  据美国运通方面介绍,通过美国运通的Token服务,传统卡账户号码将被独一无二Token替代。通过Token,可以进行在线支付、APP支付、基于NFC的店内支付等。

  应用Token,商户和电子钱包的运营商将不再需要储存消费者的敏感支付账户信息到其系统中,此外Token还可以指定特殊的商户、特殊的交易类型、特殊的支付终端等,进一步防止诈骗。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美国运通的Token服务基于EMVCo发行的支付Tokenisation协议以及技术框架标准。

  美国运通也计划在2015年,正式商用该Tokenisation服务。美国运通的本次动作,紧随着Visa和万事达的脚步,两大卡组织也都在进行Tokenisation技术的推行,并且美国运通、Visa、万事达等三大卡组织也希望推行新的全球标准框架,让移动支付更为的安全,并保持良性的发展。

  此外,美国运通也已经推出了关于HCE技术的网络协议标准,让与美国运通合作的发卡行能够享受基于Android的NFC支付。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