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软件Line向全球推出移动支付应用Line Pay


2014-12-5 13:37

  10 月 9 日在「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4」上,Line 的 CEO 森川亮首次披露公司业务数据:

  全球用户数 5.6 亿,其中:日本 5400 万、泰国 330 万、印尼 3000 万、台湾 1700 万、西班牙 1800 万

  每小时新增 7 万名用户

  月活用户 1.7 亿

  单日收发数据最高达 130 亿条,语音及视频通话 3400 万次

  单日贴图收发突破 18 亿次

  以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增速为基础,Line 计划以用户的「生活」作为服务的重心推出新功能,比如大会上露脸的移动支付服务 Line Pay——它已于 10 月在日本率先部署。

  今天,Line 终于进行了产品升级,正式将Line Pay 从日本推向全球。

linepay

  借助这项服务,用户可以支付 Line 的相关服务花费,或者完成与 Line 合作的商家、App 之间的交易。支付方式囊括信用卡、便利店支付、银行账号储值支付——此三者已在日铺开,而全球市场目前只开放了信用卡支付。

  另外,Line Pay 还有三项中国微信、支付宝用户非常眼熟的功能:

  Share Payment——分摊金额

  Send Money——转账功能

  Withdrawal——提现功能

  这些服务都不用经过银行。

  至于安全保护机制,iPhone 用户可以使用 Touch ID 作身份验证。通过电脑使用,则需要手机验明正身。而且,无论什么情况,用户都需要先设定好 Line 服务之外的第二密码。

  支付之外呢?

  Line Pay 只是一头,另一头是其它的生活服务,比如:叫车、叫餐——是的,就像 Uber 那样。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