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公司Worldline与电商平台Joom合作开发俄罗斯支付市场


2021-12-14 9:47

欧洲支付公司Worldline日前宣布已与社交电子商务平台Joom合作,后者将为其客户提供进入俄罗斯市场的渠道。

此次合作将简化支付模式,欧洲在线企业和俄罗斯客户都将受益。

Joo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Yuri Ivanov称:“俄罗斯是我们的关键市场,有1.44亿潜在客户,与Worldline的合作让我们有信心在一个新的市场中蓬勃发展。”

Joom成立于2016年,是第一家为欧洲企业提供俄罗斯市场的平台。此外,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扩张,近期在欧洲和韩国推出了物流服务,还在中国和土耳其开设了物流中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