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公司Worldline在韩国拓展服务


2021-12-1 9:36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支付和交易服务巨头Worldline宣布,该公司正在扩大其电子商务支付解决方案,以满足韩国企业的需求,从而扩大韩国线上业务。

与此同时,希望进入韩国市场的企业可以利用Worldline的服务。在过去几年中,韩国采取了多项措施,以增加该国对数字金融工具的采用。2020年,韩国的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了95亿美元。

根据Worldline的说法,该公司最近进入韩国地区是其全球战略方针的一个组成部分,以促进在全球高增长市场的业务。该支付解决方案已经在巴西、中国、印度和俄罗斯推出。

Worldline还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强劲的财报。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达到9.6亿欧元。此外,这家支付巨头在2021年增加了收购。Worldline最近完成了收购Handelsbanken在北欧地区的银行卡业务。

此外,Worldline强调了韩国地区不断增长的支付市场和交易机会。韩国的互联网普及率为97%,是亚洲数字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该公司补充说:“通过对市场潜力的深入分析,Worldline获得了关于韩国金融生态系统的专业知识,这将最终帮助商家遵守当地法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