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服务商Worldline与Vesca合作 进入日本商户市场


2022-3-9 11:35

3月3日,欧洲支付公司Worldline宣布将业务扩展到日本,为全国的商家提供信用卡支付处理服务。在一份新闻稿中,Worldline称其在日本市场的主张基于与本地支付解决方案和网络服务提供商(NSP)Vesca的合作关系。Worldline将利用其全球支付处理设施的足迹、规模和技术提供交易处理,而Vesca是充当该国接受层的技术推动者。据新闻稿称,通过这种设置,开始接受信用卡对商家来说将不再是一件麻烦事,而且他们可以以具有竞争力的成本这样做。

Vesca首席执行官Makoto Yoshida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日本商家带来端到端的先进支付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深入的市场专业知识。此外,我们计划通过与我们扩展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创建独特的细分市场特定功能。”据介绍,Vesca是一体化支付和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支付管理平台,支持用户在店内、在线和移动渠道提供无障碍支付。Worldline提供的服务包括店内和在线商业收单、支付交易处理和数字服务。Worldline财报数据显示,Worldline在2021财年收入达到36.89亿欧元,同比增长6.8%。其中2021财年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2.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