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ware:支持移动支付的智能腕带


2014-12-30 17:38

  目前,一款名为youwear的项目在Kickstarter众筹,有199位支持者,众筹到10,151 美金。youwear为智能腕带,youpss为操作这一功能的APP。

youwear

  我们存在于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交互中,这一设备实现了网络ID和现实世界的即时无限沟通。当你在路上遇见朋友想要交换联系方式,却时间有限的时候,只需通过手机上的youPass软件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者NFC技术,你就可以快速地选择你的联系方式分享给你的朋友。

youwear

  这一设备几乎是无所不能的。你可以用来进行手机支付,文件共享,会员卡,优惠券等等功能的应用。

youwear

  这一设备外观设计脱离了最基本最常规的智能设备的设计,具有多种外观造型和材质可选,材质有硅胶,皮质,不锈钢的,造型可以是手环,也可以是手镯,项链,手链,钥匙链等等,根据用户的不同风格和使用场合随意选择。

youwear

youwear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