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手顺丰推“中信顺手付”移动支付APP


2015-4-29 9:02

顺手付

  昨日,中信银行与顺丰集团宣布合作推出共有品牌“中信顺手付”支付账户APP,据了解,该产品是国内首个由银行业与物流业共同开发的移动支付APP,既能提供转账收款、网购、理财、信用卡等功能,也能实现简单易操作的快递业务,该APP推广阶段的“一分钱寄件”、“运费返现5%”等优惠颇具吸引力,直接解决网购用户的支付与运输两大主要问题。当天同步面世的还有中信顺丰联名信用卡,其主要面向网购人士尤其是海淘爱好者,持卡用户能在全球各地进行消费或者取现时免除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而境外消费最高能获得10%的返现。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