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识别公司Nymi 让手环成功实现心跳认证后NFC支付


2015-8-13 12:49

生物识别公司Nymi 让手环成功实现心跳认证后NFC支付

  和道明银行集团及万事达合作的加拿大生物识别技术公司Nymi表示:首次通过用户心跳认证的可穿戴信用卡交易成功实现。

  Nymi的支付认证专用手环成功在支持万事达卡的销售点终端机感应支付。手环内置NXP近场通信(NFC)芯片,可以和任何支持免触Tap & Go技术的终端机通讯。手环通过读取用户独一无二的心跳模式来认证穿戴者是否为万事达卡账户持有人。

  Nymi表示,7月10日(周五)的首次实地支付是一个加拿大试点项目的一部分。

  Nymi的生物识别技术可以应用到现有的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从而减少支付步骤,降低欺诈风险。

  Nymi表示,今年会有更多的银行加入到试点项目。

  扩展阅读:多伦多公司推出心电识别Nymi手环 可支付解锁

  RBC测试Nymi腕带 NFC与心律认证的创新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