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交通25%采用非接触支付 2015年上半年交易额超2.5亿英镑


2015-9-17 17: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伦敦交通支付

  据统计,伦敦在交通领域推行非接触支付的一年之内,累计使用人次超过1.8亿,而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伦敦的交通交易占了全英的七分之一。

  伦敦地铁、有轨电车、DLR、伦敦城铁、巴士、阿联由航空线等多种出行方式都可以使用非接触支付。到目前为止,伦敦五分之一的交通出行付费是通过非接触支付来完成。

  伦敦在交通出行领域推行非接触支付是全方位的,几乎覆盖了市民各种主要的出行方式,几乎伦敦的每一个角落的交通都能使用。在空间上如此广泛的覆盖率使得非接触支付有一个良好的连锁反应,据移动支付网了解,2015年上半年伦敦非接触支付规模超过2.5亿英镑。

  非接触支付在英国发展迅速,今年上半年的金额就超过了2014年全年。英国信用卡协会首席执行官Graham Peacop认为,交通领域的非接触支付将带动非接触支付在其他领域的应用。通过交通支付,人们了解非接触支付的快速、简单、安全的优点后,自然而然的会延伸到其他领域。

  巴克莱银行数据显示,今年非接触支付相比去年增加了33%,很大部分都是来自交通领域的增长。如此看来,在推广非接触支付的道路上,从交通领域切入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