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发布《2014年度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 银联商务蝉联榜首


2015-9-24 9:1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正式发布《2014年度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银联商务以全卡种收单交易金额1.098万亿美元(约合7万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一,连续两年蝉联榜首,夯实亚太收单行业龙头地位。

  作为全球享有盛誉的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每年第三季度都会以调查报告形式发布上一年度亚太地区前十位收单机构排名表,深受业内瞩目,也是检阅世界级收单机构实力的晴雨表。

  报告显示,本次排名以全卡种收单交易金额为依据,银联商务连续两年超越韩国BC卡、日本JCB、澳大利亚Commonwealth银行等众多知名收单机构,以高达1.098万亿美元的绝对优势领跑亚太收单行业,甚至超过榜单中其它所有收单机构的交易金额总和(约0.821万亿美元)。

  和2013年相比,2014年银联商务收单交易金额增幅高达41%,实现了从千亿到万亿美元级别的跨越,成为国内也是亚太地位收单机构“万亿俱乐部”的唯一成员。在其背后支撑如此庞大收单交易金额的POS终端服务网络和商户数量规模也再度引发关注。截至2015年8月底,银联商务的市场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覆盖率100%,服务商户数突破470万家,维护POS终端高达580万台。

  公开数据显示,实际上2014年银联商务交易总金额1.88万亿美元(约12万亿人民币),超出此次尼尔森榜单上的收单交易额约42%,显示了银联商务在线下POS收单传统业务之外的网上支付、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等新兴综合服务领域已颇有建树。用户耳熟能详的“全民付”便利缴费、“天天富”互联网金融、“POS通”移动非接支付等产品,也在不断刷新市场对这家传统收单巨头的认识。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